信件公示

标题: 血防宣传请注意时段
来信人: 杨谷
来信时间: 2019-06-24 00:41:22
内容:

尊敬的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办领导

您好,针对洞庭湖国际公馆靠近湖边的血防宣传广播提出些许建议,血防宣传固然重要,但请湖滨街道办事处的同志多结合下具体情况进行血防宣传广播播放,一是中午大家正在午休时,二是晚上休息时请不要再播放(凌晨一直都在播放,典型的把播放系统打开后就不管的状态),这是典型的完成任务式做法,完全不考虑周边居民感受,不单不考虑播放时段,白天很多时候广播源工作人员闲聊的话语都可以通过广播传递出来,这样有损政府形象,请领导酌情考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湖滨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6-25 16:46: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关于您对洞庭湖国际公馆靠近湖边的血防宣传广播提出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提出的建议后,我街道十分重视,通过与血防站负责人沟通,了解到因为前段时间出现了系统故障,导致出现了打扰居民休息的现象,血防站工作人员反馈现在系统已调试好,从6月24日开始已恢复正常,血防宣传将会分时间段开启,中午晚上不会再打扰到居民休息。

感谢您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