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珍珠山小学招生问题求助
来信人: 吴丽
来信时间: 2019-06-24 15:39:1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收到您的回信我万分感谢,只是您跟我说让我关注珍珠山小学6月份的招生信息,可是我在网上查过并没有什么信息公布出来,我本人也去了经开区管理处咨询了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也是同样回复我,也许对于你们来说这是一件小事,对我来说却是天大的事,不是迫不得已,我也不会这样契而不舍一直求助你们。

我的小孩已经在新开镇中心小学读书2年了,一直都是我开车接送的,然而今年下半年开始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二胎宝宝才1岁多,不能单独坐车了,大宝读书也是不能耽误,所以我的孩子必须要得到领导您的帮助,恳求领导能帮我解决这个难题,我的周围的人都是通过关系进的北港小学,然而我没有这方面的关系。只能求助国家政策好,能解决我的问题。                                       6月2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7-12 07:52:4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2019年岳阳经开区新建珍珠山小学,一期工程1栋综合楼和2栋教学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019年8月10日将交付使用,2019年秋季将开始招生。具体招生信息请您进一步关注经开区门户网站。

特此回复

区教文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