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只是想办个食品经营许可证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6-27 12:20:39
内容:

市长您好!

我今天想办个食品许可证,但是不知道办证的地方在哪里,就在网上查了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电话咨询,一番咨询,人家告诉我一个号码,我打了好多个一直是无人接听,就又打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次询问,工作人员又告诉我一个号码,我又打了几个还是无人接听,又换了一个号码打,这回是经开区食药局办公室电话,他告诉我打办证大厅电话,我打了几个一直是无人接听,我还是间隔了时间打的,一直无人接听,只好又打回办公室电话,工作人员告诉我一个办证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这次打过去终于有人接了,但是声音听起来像在睡觉,他说他下户了要我下午三点以后再打电话过来问,什么都没说就挂了,我就想问一下,我只是想知道办证的地方在哪里,要什么东西而已,怎么就这么难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7-04 09:42:03
回复内容:

对市长信箱119575号信件的回复

鸢:

您好!

您2019年6月27日向市长信箱投递的119575号信件,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2日转交我局办理。

首先,对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时的不好的体验,深表歉意!

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经过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2019年6月26日至6月27日,我局由于工作人员短缺,临时将派驻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熊为抽调参加集中用餐单位专项检查行动;并向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履行了请假手续,在服务窗口放置了告示牌。

您于2019年6月27日11时30分拨打了我局工作人员熊为的手机。当时,熊为正在参加我局对湖南康润药业有限公司食堂的专项检查。

2019年7月3日15时许,我局致电您在市长信箱留存的联系电话,一位潘女士接听了电话;我局将调查情况向潘女士进行了反馈,针对其食品经营项目和实际情况,详尽的讲解了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相关注意事项、申报流程、场地使用证明的开具、提交申请资料地址、开展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免费健康体检的医疗机构等内容,并建议其关注岳阳市食药监局经开区分局微信公众号(我局在经开区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处均张贴有微信公众号、微信号二维码),以便更好的了解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相关信息。潘女士在接听电话时表示,已有市局工作人员给她发送了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资料清单和办证流程;对本次市长信箱信件的处理无异议。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也期待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经开区食药监分局

2019年7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