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公务员面试成绩公布时间
来信人: 省考考生
来信时间: 2019-06-27 21:11:14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今年参加湖南省省考的一名考生报考的贵市.请问湖南省大部分市区都公布了面试成绩,为何岳阳市一直没有公布? 甚至个别市当天晚上就会对当天成绩进行公示。25号结束的面试,分数当场就出来了。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公布是什么原因呢。是否还能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19-07-01 07:52:54
回复内容:

省考考生: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岳阳市公务员面试工作于6月25日完成(省直考点23日结束面试,27日公布体检入围名单),25日下午初步完成对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的合成及排名工作。为确保成绩准确无误,按照工作安排,6月26-27日由纪检部门对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进行复核。6月28日中午已公布《2019年岳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成绩公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