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民兴路路面问题
来信人: 鼎明
来信时间: 2019-07-02 08:27:50
内容:

相关部门领导您好!我是春晖花园的居民,房子靠近民兴路,前几年白石岭路修路顺带把民兴路铺了一段柏油,由于只修了一段,造成路面不平形成了一个坎,在北港社区卫生服务站前面。车辆过此坎时,会发出噪音,特别是晚上声音更大,晚上货车多,速度快,形成的噪音很大,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休息,此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特向相关部门反应是否可以把此坎修缓修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7-18 17:51:3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民兴路状况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民兴路西起狮子山路,东至长康路,该路设计为混凝土路面,暂没有刷黑改造计划。关于路面不平形成了一个坎,车辆过此坎时,会发出噪音的问题,区城管局已拿出整修方案,将于2019年10月底前集中将此坎修缓修平。

感谢您对市政工程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