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中学中考生为什么不能网上填报志愿?
来信人: 田裕
来信时间: 2019-07-02 14:04:40
内容:

2019年云溪中学中考生,于6月29日出成绩后,6月30日进入http://wszs.yysedu.cn/网站,进行填报志愿,但账号密码一直提示不正确,排除操作错误后,关注潇湘招考公众号,对此问题向管理员进行询问,回复“密码问题,找老师打电话到教育局修改”,于是拨打了班主任电话,回复是云溪中学中考生不需要在网上填报志愿,对此回复很是不解,然后将此回复于7月1日向潇湘招生公众号管理员求实,但至今回复!

云溪中学中考生是否需要在网上填报志愿?如果需要,为什么学校不知道,为什么账号密码被修改?

请回复!急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7-02 16:59:54
回复内容:
田裕: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您信中提到的“http://wszs.yysedu.cn/”是岳阳市市直学校初中毕业生填报志愿网站。云溪区仅有云溪区一中1所高中,因此我区未启用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云溪区一中根据《云溪区2019年阳光招生方案》及学生中考成绩,对所有云溪区在籍初中毕业生按高分到低分录取。

如有疑议,请与云溪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股联系,电话:8413237。

云溪区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