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路灯严重影响夜间睡眠
来信人: 苏心晨
来信时间: 2019-07-03 19:35:4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洛王藕塘坡社区C6栋与C7栋之间路口有两个路灯,后面那个路灯简直多余,路灯的设置方便我们老百姓不反对,但是按装后面这个路灯后每天晚上都是开到第2天天亮才关闭,晚上灯光本来就刺眼,到了晚上睡觉时间路灯照射到我家里两个卧室睡觉的地方,严重影响休息,强烈要求晚上9点以后请关闭此路灯,要么进行拆除,毕竟第二天还要上班。请有关部门重视,请光污染不要影响居民休息。

附件1:2019-07-03_19.36.5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7-05 10:15:03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路灯严重影响夜间睡眠”

信件处理情况的回复

市长信箱“路灯严重影响夜间睡眠”信件已收悉,针对所反映的情况,我街道、藕塘坡社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信件反映人进行了联系和沟通,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7月2日,为解决藕塘坡社区C6、C7栋之间无路灯的问题,方便居民夜间通行,按照附近居民诉求,岳阳楼区住建局在该处位置安装了两盏路灯。其中:一盏路灯位于信件反映人卧室窗户旁边,影响夜间休息。

二、主要诉求

信件反映人要求将影响夜间休息的路灯在晚间9:00前关闭,或者直接拆除。

三、处理情况

经与信件反映人联系和沟通,考虑到路灯均由时控开关统一控制,不能在晚间9:00前关闭,现拟组织对该盏路灯进行拆除,更换位置,信件反映人同意该方案并表示满意。目前,社区已联系区住建局,近期就会对该路灯进行拆除。

特此回复

2019年7月4日

再次反馈: 说好克服几天的,又过完一个多星期了。我就想知道多久进行拆除。连电话都打不通。弄的我们天天晚上睡不着觉,睡着了中途也会醒,第二天上班都有气无力。
反馈时间:2019-07-11 18:23:36
再次回复: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苏心晨,您好。

我办事处已与社区联系,并建议先将路灯的灯泡拿掉再有区住建局安排时间施工。

洛王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15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信时间:2019-07-15 11:58:3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