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本省户籍外省就读中考相关事宜的相关问题咨询
来信人: 彭宇
来信时间: 2019-07-06 17:11:16
内容:

你好,我家人为本省户籍,现在浙江就读初中,明年将在浙江参加中考,现有相关问题向贵单位咨询:

1、从外省转回来读高中,需要什么条件,携带哪些材料?

2、高中回来就读将会以什么原则分配学校?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7-09 17:45:09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按照岳阳市高中招生文件精神,到岳阳市就读高中,需参加岳阳市举办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其中八年级举行生物、地理会考,纳入中考成绩。九年级下期五月份举行体育测试,测试总分计入中考成绩,语文、数学、英语、思品、历史、物理、化学等七科在九年级期末举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共计十科成绩,纳入中考成绩。岳阳市高中招生录取以本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十科成绩总分作为分配依据,按分数高低划线,网上填报志愿,分批次录取。

再次反馈: 谢谢您的解答,也就是在外省参加中考并考上外省高中的学生,不能通过转学来岳阳市就读高中吗?
反馈时间:2019-07-18 20:22:53
再次回复:

你好,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已经结束,不能跨区域招收外省初中毕业生。若已被外省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可于高一第二学期向我市有空余学位的民办高中学校申请转学,目前公办学校和民办岳州中学学位已满,无法接受转学学生,转学手续由接收学校负责办理。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19-07-21 22:48:4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