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东站扩建
来信人: 熊定康
来信时间: 2019-07-09 13:00:54
内容:

岳阳东站于2009年投入使用至今,已经有10年了,已经完全超负荷使用,岳阳东站作为京广高铁进入湖南的第一站,覆盖了湘北,赣西,鄂南的旅客,之前,说是要建岳阳东客运枢纽,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又暂缓建设,然后又开始搞北侧站房加盖和出口改造,这点扩建根本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为何不能一次性扩建到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07-17 15:25:43
回复内容:

岳阳东客运枢纽项目是在2016年6月6日进行立项批复,项目投资15.8个亿,主要是包括站房扩建和在岳阳东站北侧新建客运枢纽。因为国家政策的调整,2017年10月5日,市政府要求暂缓建设该项目。但为了解决岳阳东站目前存在的停车难,交通流线混乱等实际问题,市政府在严控投资规模的情况下决定对岳阳东站广场进行提质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岳阳市东站广场提质改造、出站口延伸及出站厅改造和北侧站房加盖。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