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岳阳文旅巡回推介活动开进北京世园会的一点建议
来信人: 北湖之音
来信时间: 2019-07-10 11:51:43
内容:

市长您好!

得知家乡岳阳正举办文旅推荐会,并对北京市民免费游岳阳提出具体措施,感到十分高兴。

目前北京常住人口约2100万,其中户籍人口只有1300余万,还有好大一部分是具有消费旅游能力的常住非北京户籍人口,建议将他们也纳入免费游范围,凭北京居住证享受同等旅游优惠。推动京-岳联动,岳阳旅游。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9-07-17 15:06:33
回复内容:

柳澜洲先生:

您好!您关于“对岳阳文旅巡回推介活动开进北京世园会的一点建议”的信件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旅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开始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因涉及景区具体操作,特别是怎么识别是不是北京常住人口,没有别的办法来识别,只有通过身份证是最简单、最高效、最可靠的方式,所以决定以身份证作为识别标准。另外岳阳对北京市民名门票的期限是暑假两个月,再调整政策从时间上来不及了,以后有类似活动,我们再周密设计。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7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