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广济医院连夜施工扰民
来信人: 富川鸿景园居民
来信时间: 2019-07-10 23:15:42
内容:

近半个月以来,广济医院的工地每天施工到至少凌晨两三点,严重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睡眠,本人睡眠极度敏感,每天睡眠不足,第二天无法正常面对工作,担心长此以往会导致神经衰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7-18 16:48:09
回复内容:

富川鸿景园居民:

您好!您咨询关于广济医院连夜施工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1、经核实,该项目夜间施工扰民为夜间土方外运,已在城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2、已要求后段施工过程中,合理安排工期,严禁扰民施工;

特此回复。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7-24 17:30:3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广济医院连夜施工扰民》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这一情况,责成局属市土石方调配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来信反映的连夜施工项目为广济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该项目办理了渣土外运手续,渣土准运时间为20:00—24:00。我局属市土石方调配运输中心负责人约谈了该项目渣土承运方,要求其必须严格遵守准运时间,合理安运输计划,确保在24点以前完成运输扫尾工作。并着重强调在外运过程中要注意文明行驶,限速行驶,轻鸣喇叭、轻踩油门、轻装轻卸渣土,尽最大努力降低挖运噪声,尽力预防与减少渣土运输对市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同时,我局要求局属城管支队加强对该处的执法巡查监管,对超时运输渣土等违规行为进行严管重罚,防止超时运输渣土引起噪音扰民。我局工作人员就该问题已与您电话联系并进行了详细说明。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若您再次遇到此类问题,您可以自行取证向我局工作人员反映,或拨打12319(12345)城管服务热线进行实时举报,我局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7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