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51路车部分司机不让老人乘车的问题
来信人: 胡敏
来信时间: 2019-07-11 10:53:32
内容:

区政协委员陈艳(15576062299)反映:本人坐51路公交车上下班,经常看见有老人要上车而司机不停车现象。有位老人等了3趟车都没让上,终于随同上车的人一起强行爬上了车,在烈日下等了半个多小时的老人发飚了……影响司机开车,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7-19 17:08:29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公交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十分重视,现答复如下:

1、加强对公交车驾驶员的职业素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如有公交车拒载老年人,一经核实按公司驾驶员管理规定予以经济处罚,并在公司安全例会进行通报批评。

2、今后我们将加强乘车宣传,同时强化对公交服务质量的管理,加强驾驶员职业道德的教育,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君山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