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步行街亮辉大厦外墙瓷片脱落问题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9-07-12 11:00:31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反映步行街亮辉大厦外墙瓷片脱落的问题,本楼业主们已多次向开发商和有关部门反映,大楼外墙瓷片脱落,危机住户及行人安全,至今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亮辉大厦地处中心商业区,外墙瓷片脱落不但危及行人安全,也影响市容市貌;随着友阿国际建成开业,亮辉大厦附近人流量将更加大,尤其冬天结冰更易脱落,更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高度重视,安排责任单位限期修缮,避免悲剧发生!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7-23 07:39:54
回复内容:

岳阳人:

您好!您咨询关于步行街亮辉大厦外墙瓷片脱落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亮辉大厦瓷片脱落基本情况:亮辉大厦2012年6年18日交付使用后,在2014年发现部分外墙瓷片开始脱落,业主委员会及物业服务公司(岳阳洪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该问题多次向建设单位(岳阳亮辉置业有限公司)反映,但建设单位以超过保修期为由拒绝进行维修。为此,物业服务公司多次就该问题与业主委员会进行沟通,建议使用维修资金进行维修,但业主拒绝签名,导致该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二、现已要求物业公司积极协助业主委员会,做好业主的沟通工作,通过合法程序启用维修资金对该小区瓷片脱落进行维修。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