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市体育馆(南湖大道)疑似违规占用暑期免费场地办班的举报
来信人: 欧阳智
来信时间: 2019-07-12 11:06:48
内容:

时至今日早已进入暑期,南湖大道的体育馆外也标明了暑期羽毛球场地对学生免费开放的通告。然而近几天每天下午带孩子过去时都发现没有场地,取而代之的是整齐队形的小朋友,且场地上摆满了羽毛球,有疑似不明人士占用免费场地办班现象。既然是暑期免费开放,如此举动明显违规,望相关部门予以调查,给孩子们正常的权益,更重要地也抑制此类违规现象,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7-18 09:29:18
回复内容:

感谢您监督我们的工作,现就您投诉的情况逐一答复。体育馆常年坚持场馆向社会免费开放,每天都有2片场地在下午18:00—19:00期间免费开放,请留意是有场地和时间限制的。您说的青少年免费开放应该是我们暑期实施的未成年免费开放,这项措施的实施要等市委宣传部统一发布信息后实施,估计时间大概是在7月底开始,请注意岳阳日报上的消息。青少年的体育培训是我馆的一项重要职能而且暑期青少年体育培训正式我馆开展该项工作的主要时段,并非私人占用场地办班。欧阳先生对回复满意,对我馆的工作表示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