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岳坡公交首末站的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7-12 11:18:32
内容:

作为岳阳一个线路较多的首末站,南岳坡现今的位置实在尴尬

1.因为没有正规的公交首末站现在只能停靠在路边,而汉森宾馆前坪又停了许多车辆,每次车辆出入极其危险(因为停靠路边的公交车阻挡视线)

2.巴陵西路路窄,当公交车占据一个车道停车后,只有一条车道可通行,但因岳阳楼景区就在附近,一条车道根本无法满足车辆通行的需求

3.乘客乘车体验极差。南岳坡站线路多,且车辆只能停靠路边,导致经常车辆能从商大停到接近桥西站。但大多数在南岳坡乘车的乘客基本只会在商大这边等待发车的车辆,就会导致明明在车站等车,有时候半天不发一台(实际上可能是停在前面的车发了车)

其实以上问题本质上是在建设巴陵广场之后市政没有给公交公司提供一个正规的首末站,希望市政与公交公司能好好商讨,能否在南岳坡站附近选址建设一个正规的大型公交首末站。同时,根据现状,其实公交公司可以安装一块电子屏,来告知乘客每条线路即将发车的车牌号,这样乘客也不会错过乘坐的车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7-22 09:05:12
回复内容:

艺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拨打您的电话为空号,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因巴陵广场提质改造时未建设公交基础设施,导致乘车不方便。后段我司将根据城市的发展,计划在汴河园路建设公交基础设施,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实施分流来缓解南岳坡公交停靠车辆的压力。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7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