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和建议20路公交车
来信人: 小丸子
来信时间: 2019-07-15 11:44:22
内容:

我家住在翠碧山庄小区,紧邻马路,旁边就是20路车公交车发车点,每到晚上10点至凌晨12点之间,每天都有公交车把油门踩很大,由于不是电动公交车,声音很大很大,这辆车走了,然后马上又有其它公交车来,一直持续2个小时,由于家里有不到一岁的小孩,每晚都被吵醒,请有关部门派人晚上到现场查看情况,要求司机能注意点,晚上开车尽量不要扰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7-22 09:26:16
回复内容:

小丸子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因20路公交车晚上在翠碧山庄小区附近集中加气,驾驶员为了快速充气制动有时 会轰油门打气而影响周边住户休息,表示歉意,敬请谅解,我司已对加气驾驶员提出了批评教育,并加强管理,要求驾驶员在加气过程中减少发车噪音,尽量做到不扰民。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7月22日

再次反馈: 这种现象还是存在。这两天甚至晚上12点以后还会有这种情况。据说这个月底会还公交公司会换新车,请抓紧时间更换,还我们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场所。谢谢!
反馈时间:2019-07-22 10:56:08
再次回复:

小丸子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对您反映的问题表示歉意,敬请谅解。我司已对加气驾驶员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驾驶员在加气过程中,减少发车噪音,尽量做到不扰民。我司已对20路有更换车辆计划,预计8月份会更换到位。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7月24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9-07-24 09:46: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