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步行街末班车走得太早
来信人: 下班没公交的人
来信时间: 2019-07-16 23:39:2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个商场职员,隔天上个晚班,10点打卡下班,每天都做不到19路的末班车,19路车是营运时间较晚的公交,司机同志很辛苦,但是我问过公交公司,19路末班车经过九龙站的时间是10点12分,但实际上每次在10点过5分之前就开过去了,所以有很多像我一样在步行街商圈上班的员工都坐不到公交车,我写信不是要求加开一趟,只是希望公交司机们按时准点,不能在有人需要乘车的地方提前开过,到后面几站龟速行驶。望领导照顾下步行街商圈的几百个上班族的小小愿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7-22 09:49:53
回复内容:

下班没有公交的人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支持与理解。19路公交车不分冬夏季时间,麻纺厂早上首班5:56分,晚上末班9:50分发车,同时我司规定19路公交车最后一趟车,必须在九龙站为10:05分后发车,以保证商场晚下班的乘客有车坐。末班驾驶员下班后还要为第二天车辆营运加气,回场检查车辆,回家基本上在12点了,相当辛苦,也请广大市民支持理解。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7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