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经开区分水垅小区为什么隔三差五就停电
来信人: 李铎
来信时间: 2019-07-22 15:59:37
内容: 经开区分水垅小区为什么隔三差五就停电,这么热的天没电怎么过!请电力部门能尽快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7-26 11:52:48
回复内容:

国网岳阳开发区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二班孙泉与客户联系核实:客户为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110kV金盆变电站10kV金梅线供电2019年5月22日至7月22日停电如下:1配合市政施工致其他临时停电,2美的梧桐庄园专变击穿致故障停电,3金梅线204-206号杆竹子压线致故障停电,4港头支线电缆被挖断致故障停电,5刘家坝支线01号杆断线致故障停电,6廖家小区专变故障致故障停电,7因93+2号杆开关击穿致故障停电,8水库支线养殖场专变致故障停电,9竹木市场开关跳闸致故障停电,10因258#杆断线致故障停电,1因45号杆跳线烧断致故障停电,12配合市政施工导致日前临时停电经开区分水陇小区为什么隔三差五就停电,这么热的夏天怎么过。经核实,该地两个月内停电12次,因高温高负荷期间,导致停电多,因每次停电为不同原因引起且故障停电无法完全避免,抢修人员将加强对该线路设备巡视尽力减少故障停电发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