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家为什么老是停水
来信人: 张傲
来信时间: 2019-07-23 17:24:14
内容:

我家在君山区广兴洲镇幸福桥下。晚上7点半个月都停水 怎么回事白天中午才有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广兴洲镇)
回复时间: 2019-07-26 08:42:08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来信反映:广兴洲镇幸福桥处居民区一到晚上7点左右就没自来水,此情况有半个月了,只有白天才有自来水,不知是什么原因的信函已收悉,对此,广兴洲镇政府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广兴洲镇现不是二十四小时送水,自来水是分片供水,幸福桥处居民区的水时间是上午3时至9时,经自来水厂工作人员检查,幸福桥区域供水正常,早晨水池都是满的,并多次对管道进行空气排放,但您所反映的情况任存在,现可以判定是部分住户家的管道有渗漏情况,导致自来水流失,自来水厂工作人员将在明天上门对所有的住户的管道进行排查,并请您配合水厂的工作,早日找到没水的原因,并解决好生活用水问题。            

 

君山区广兴洲镇人民政府

再次反馈: 这个事情来人看了一下。事情目前还没得到解决。关于水方面希望早点解决
反馈时间:2019-07-26 13:39:42
再次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来信反映:您家自来水的事情来人看了一下。事情目前还没得到解决。关于水方面希望早点解决的信函已收悉,对此,广兴洲镇政府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镇自来水厂已经安排人员对您所住区域的问题进行排查,现已找到造成该问题的原因,并与您本人进行了沟通,将于今天下午待另一位租户到场后水厂安排人员帮您维修,请您安心等待。            

 

君山区广兴洲镇人民政府

回复部门:君山区人民政府(广兴洲镇)
回信时间:2019-07-31 09:15:2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