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户口归属地咨询
来信人: 顺利
来信时间: 2019-07-23 19:22:24
内容: 你好,云溪区云溪街道洗马塘社区居委会属于机构改革后基层组织,我居住地云溪区胜利路(一部分住户属于原云溪镇,另一部分住户属于原云溪乡),现在我需要将户口迁移到房屋所在地(地址胜利路),去云溪派出所说是居住地属于云松派出所管辖,去云松派出所说是属于云溪派出所管辖,并告诉我现在云松派出所这里没有洗马塘社区居委会这个名称?请问我该怎么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7-25 17:54:48
回复内容:
“顺利”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截止2018年9月,云溪区行政区划调整基本结束,但公安户籍管理因特殊性、专业性要求,至今户籍地址尚未变更。目前,此项工作已在着手准备中。您反映的房屋所在地现云溪区胜利路,经查户籍地仍系云松派出所。若迁入,需向迁入地户籍派出所云松派出所提出申请,核实迁入地社区(村组)、房屋性质等后,由派出所呈报上级公安机关有关部门审批。2019年7月25日上午已与您联系沟通。
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区分局
2019年7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