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湘市交警队的业务水平的建议
来信人: 临湘人
来信时间: 2019-07-24 23:01:12
内容:

领导好,本人在市长信箱中仔细阅读《 对临湘市交警大队对于市长信箱不按时回复的投诉》信件,给出以下建议:

1、临湘市作为县级市,交警队对岳阳市长信箱的重视程度不够,站位不高,回复时间过长(20多天)(也可能层级较多导致,但是其他部门回复很快),建议梳理流程加强考核限定回复时间。
2、交警队的一线业务人员水平有待加强,写信人明确提出有证据,且有几百人的同样的情况为何还不作出回应?说明对群众的事情根本不上心,写了市长信箱后马上有效果说明对领导的事情较为上心。作为一个临湘人感到无比的无比的没话说。
3、对写信了的“违法”进行了修改,那些没写信且不知情的呢?是否列出一一告知其情况?如不给同样的但是不知情的人员的待遇,这样办事岂不是欺负了老实人,于情于理于法之办事之大忌。
4、铁汉公司私自改道了是要到城管处罚还是交警也能处罚?为何闹出这些事情了铁汉公司一点事情没有,估计叫铁汉公司是有道理的 ,关系够铁。
5、本建议写于2019年7月24日11点,一起见证这个流程吧。希望临湘更美好。
                                                                          祝好,谢谢。

附件1:111.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9 13:20:30
回复内容:

“临湘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一、我市交警大队对市长热线的工作一直都很重视,要求下属各单位接到市长热线工单后,一般事件工作日当天回复完毕,重大事件第二个工作日也须回复完毕。

二、接到车辆驾驶人的相关投诉后,交警大队多次派员找到铁汉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要求其协助调查,查明情况后,交警大队迅速依照相关规定,向上级交管部门呈请撤销这些因道路封闭引起的车辆违法记录。目前,这些依照相关规定应予修改的违法记录已得到基本解决。

三、对于擅自封闭道路开展施工的铁汉公司项目部,交警大队对其负责人进行了教育训诫。

感谢您对我市交警大队工作的监督,也谢谢提出的宝贵意见,还请以后继续支持我市的交管工作,以期共创我市文明、畅安的交通环境。

2019年7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