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民办学校及培训机构详细名单公布
来信人: 老同志
来信时间: 2019-07-26 16:11:22
内容:

岳阳民办学校及培训机构详细名单公布

http://edu.yueyang.gov.cn/jytyj/22483/22491/content_1537586.html在岳阳市教体局官网看到了市直的民办学校名录,请问这份名单包括了市直所有的培训机构吗?另外希望市教体局能协调号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教体局公布其辖区内的民办学校及培训机构名录及详细信息,因为市内仍存在着大量无办学许可证、消防不合格、师资不合格的培训机构,公布市内所有的培训机构信息能有效帮助家长分辨培训机构资质,有利于学生得到好一点的校外学习的机会,也能有效打击无证办学的机构。

希望教体局通过市长信箱进行回复,并告知其他三个区名单公布的地址及查询渠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7-29 11:27:42
回复内容:

1、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官网上公布的岳阳市民办学校名录中,已包括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的所有民办学校名单。2、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机构一直在整治中,通过媒体宣传、建立摸排台账、联合部门执法等行动,开展对非法办学机构的打击整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