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异地超龄人口在岳阳社保局一次性购买养老保险的问题
来信人: 李晨弘
来信时间: 2019-07-30 17:34:53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朋友的父亲,籍贯长沙宁乡,农村户口,现年63岁,至今未购买过任何形式的养老保险。在错过2018年的社保政策后,近几天,经过朋友推荐,有一个叫“肖**”的人,声称在岳阳市社保局有关系,可以为该父亲以挂靠岳阳某家破产单位的方式,在岳阳社保局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并实现完整的退休领取保险金。“肖**”声称办理的全额费用包含一次性补缴费7万元,手续费1万余元;办理完毕后,每月该父亲领取700元,每年增加95元。经过我及我朋友的查询,并未在岳阳市社保网络公开消息方面发现上述相关政策。本次向领导提出帮助请求,希望领导百忙中能就上述“肖**”所声称的情况给予我们最直接的判定。万分感激!
    此致
敬礼!
2019年7月30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7-31 18:36:46
回复内容:

李晨弘: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并了解相关情况,告知2018年社保补缴政策已于2018年底停止办理,2019年暂无一次性补缴政策,切勿相信不明人员的推销,以免上当受骗。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