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枫树村电力问题
来信人: 辰辰诺诺
来信时间: 2019-07-30 22:59:5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岳阳楼区枫树岭社区的居民,枫树岭社区及周边每年夏天都反复停电,特别是枫树小学余家组与北港中学片区,由于电缆年久失修,电线老化负荷重,所以今年夏天停得特别频繁,总是修了又坏,坏了又修,每天都要停一两次,这样严重影响居民居住和生活,最近天气炎热,导致很多住户都无法在家里正常睡眠,希望领导能让电力部门实施良好的对策,该换的换该改的改,提高市中心的生活居住质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8-09 08:12:24
回复内容:
    经核实,客户反应枫树岭社区周边夏季经常停电,由于电缆年久失修,电线老化负荷重所以今年停电特别多,情况属实。因该社区于2019年7月前属城郊供电所管辖范围,于7月移交至开发区供电公司,现正在摸排已核实该处负荷及线路情况,开展低压网改计划工作于摸排完后上报岳阳供电公司进行整改,预计于2020年6月30日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