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50路公交车强行右侧变道超车并撇车险出车祸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7-31 09:54:13
内容:

2019年7月29日18:37-18:41之间,在八字门青年中路方天大酒店公交车站前面往沃尔玛超市方向,我电动车自东向西,要在沃尔玛十字路口左转,十字路口有三车道,左转车道,直行车道,右转车道,当时直行与右转车道上全部停满直行车辆没有一点缝隙可行车,我电动车要左转行驶在左转车道上,50路公交车(车牌:湘F.12692)不遵守交通规则,不打转向灯就强行从我右下方右边车道超车一直向左打方向别我的车,在几十秒的时间内一步一步把我的电动车逼到中间隔离带边,夹在公交车与隔离栏之间不足50公分,直到我停车,险些发生意外撞向隔离栏上,后来追上理论他还理直气壮,一副很不在意的样子,完全罔顾别人生命与不顾,非常令人气愤。


附件1:40869213cece1e3115d5e701acbbf0e.jpg

附件2:d62c4980850f93115909389d2ef771a.jpg

附件3:青年中路.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8-05 10:24:57
回复内容:

田先生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支持与理解。我司已对驾驶员营运过程中出现的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会在下次的驾驶员安全教育例会上全司通报。并要求所有驾驶员在平时的工作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岳阳公交良好形象。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8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