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
来信人: 逐月照君
来信时间: 2019-08-01 10:00:55
内容:

一、恒大名都与雲梦新城中间的绿化广场何时对外开放?广场地下层是否建超市?什么时候可对外营业?二、千亩湖东北角、中国石油加油站西边的一块空地,做了围墙,准备怎样开发?三、恒大南湖半岛东大门正对面有一条200米的小路可直接通到云梦路,有计划修建城市道路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8-02 11:37:06
回复内容:

逐月照君:您好!

我办于8月1日收到市长信箱《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督办单(2018237号),感谢您对“南湖基础设施的问题”的关心。现就您反映的三个问题回复如下:

一、恒大名都与云梦新城中间的绿化广场何时对外开放?广场地下层是否建超市?什么时候可以对外营业?

1.绿化广场项目:该项目属市投区建项目,因用地、规划及项目投建等工作的影响,工程拖了多年,有市民曾在12345投诉过。我区最近在密集调度,现场指挥,确保今年底正式对外开放。

2.地下层超市项目:由我区城投公司投资建设,通过招商引资,深圳世纪华联品牌超市已与我区城投公司签订超市经营租赁合同。预计2020年春节前对外营业。

二、千亩湖东北角、中国石油加油站西边的一块空地,做了围墙,准备怎样开发?

该地块规划为综合开发,目前项目规划范围还有2栋民房7户未签征收协议(正在洽谈),我区正在招商,寻求项目意向投资商。预计年内完成征收拆迁,确定项目合作开发商。

三、恒大南湖半岛东大门正对面有一条200米的小路可直接通到云梦路,有计划修建城市道路吗?

因该片区属岳阳楼区行政区划范围,建议您联系楼区规划部门。

再次感谢您对南湖的关注、关心。

 

                         南湖新区办公室

2019年8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洞庭新城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8-02 12:37:46
回复内容:

逐月照君:

您好!

欢迎来信!感谢您对我们公司项目的关心,您在来信中反映的第一、二条问题,未在洞庭新城区域内,详情请您咨询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恒大南湖半岛东大门正对面200米小路的建设问题,根据洞庭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处已规划一条15米宽的新泰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连接磨子山南路与云梦路,我公司将根据环球中心项目推进情况,按轻重缓急的原则,适时启动新泰路建设。再次感谢您对洞庭新城公司项目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