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规划中的城北路何时修
来信人: 福神甘正山
来信时间: 2019-08-01 08:10:10
内容: 规划中的城北路何时修尊敬的各级领导及上级各主管部门和新闻媒体:看到岳阳这些旧城要改造的各个项目后,我们枫桥湖街道康岳社区、新北组及洛王社区和望岳小学的学生向主管领导和新闻媒体反映一下:长期以来(市规中的一条路叫城北路)一直没有修,每年都有计划修,就是没修,这里还是走的我们城郊村集资修的这条老路,每天都堵车,还今常出现为堵车打得头破血流,也没人管。(可以找枫桥湖派出所落实)以前有个武警执勤大队出警时也堵车,现在全市外围的道路都修得很好,有的新路修通了也没有车流量,是否可以将城北路修通,从洞庭大桥去洛王去的车辆也不必走立交桥了,(解决了康岳小学前路段的堵车现象)这样又方便了广大市民交通,也解决了小学生上学的安全。敬请领导考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8-13 08:06:49
回复内容:

甘正山:

您好!您咨询关于规划中的城北路何时修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该项目已列入2019年城建计划,由市城投集团负责,今年主要是修建长动路至茶园路这一段。感谢您对岳阳城市建设的关心。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