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星河国际开发商任意更改规划设计施工
来信人: 张泽良
来信时间: 2019-08-06 12:23:29
内容:

尊敬的巿长大人:

你好,我是星河国际的业主,我们2017年6月购买该小区的住房,当时购买该小区时开发商向我们展示了2013年16栋小区的规划图,16栋后面规划为10个停车位,空地为绿化休闲用地,现我们到现场查看,开发商私自将绿化休闲场地改成停车位,此举为开发商创造了利益,损害全体业主,增加不安全因素和噪音污染,开发商未取得业主的同意擅自变更规划与施工,我们坚决不同意任意更改小区规划设计,恳请市长大人为民做主,秉公执法,还我们业主合法权益!

此致

敬礼


附件1:CB8FDD92-4F1F-4FD5-9412-9D52301C974E.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8-07 11:03:47
回复内容:

张泽良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星河国际开发商任意更改规划设计施工》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基本情况

“星河国际”由湖南和立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净用地面积为92233.2平方米,标准绿地率为35%,标准绿地面积为32281.62平方米。项目于2013年12月在原岳阳市风景园林局办理绿线划定手续。至今未到我局申请项目整体绿线验收。

二、处置情况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于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并约谈了项目方,责令项目方立即整改,项目方承诺立即整改,拆除停车位,并按程序尽快申请整体绿线验收。

感谢您对园林绿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8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