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水利局专业技术职称何时开评定
来信人: 明年今日
来信时间: 2019-08-06 22:18:55
内容: 我是一名湘阴水利局二级机构职工,现年39,大专学历,2003年入职以来,从末评定任何职称,一直是专技13级,询问湘阴人社局及水利局多次,因为单位岗位设置末完成不能评定,请问湘阴人社及水利何时可以开放专业技术职称评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8-13 08:27:55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因历史原因,湘阴水利系统“人多编少”,造成混岗混编现象严重,导致岗位设置一直无法实行。这一问题已引起县委、县政府和水利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县政府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协调解决,水利局人事股也已制定了岗位设置方案。

二、后段工作

今年以来,水利系统实施机构改革,对部分职能进行调整。目前,水利系统人员转隶、机构“三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根据工作程序安排,新的岗位设置工作需在新的“三定”方案正式出台后进行。县水利局党组已明确要求,待人员转隶全部到位,新的“三定”全部完成,即刻启动水利系统的岗位设置和技术人员职称晋升晋级工作。

湘阴县水利局

2019年8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