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望岳路百姓出行真的十分不便利
来信人: 刘翔
来信时间: 2019-08-07 07:58:26
内容: 我是一名住在岳阳楼区梅溪乡延寿村的市民,在岳阳经开区工作,每天早上需从望岳路经冷水铺去上班,晚上也需从经开区至冷水铺到望岳路回家。堵车无比严重,交通问题急需改善。望岳路(单向四车道)东端尽头连接的是狭窄的桂花园路(单向一车道、40年未改变过)。每天早上从望岳路(包括鹰山、岳纺、望岳、洞氮、延寿)到临港、云溪、经开区的车都要走的必经之路,每天早上可想而知有多堵车。政府对这一片的交通问题实在是太不重视了,百姓意见很大!!望爱武市长重视并尽快敦促有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并敦促该部门按要求落实到位。岳阳提出要建设成为大城市,而位于市主要城区的主干道望岳路都是一条这样的路,谈何大城市? (建议1:拓宽桂花园路,几十年不变的老路。建议2:将望岳路东段延长至联港路。建议3:延长经开区的通海路至望岳路。)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09dc6d0841f14720976ede91bd493719?appToken=61d29e53596842c8a2a6c141e4e833a5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92b6a7a93cbc4054827658b3943fa985?appToken=dc87e6425a4048999c6990f6e805b56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8-09 17:27:38
回复内容:

1.根据《东风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桂花园路(沿湖大道-茶园路)规划宽度为35米。目前,暂无相关项目建设单位向我局申请报批手续。后期,若相关建设单位进行项目报批,我局将大力支持,确保项目尽快开工。

2.您所提望岳路东段延长至联港路为望岳路延伸段。该项目已列入2018年岳阳市中心城区城建计划,但目前暂无相关建设单位向我局进行项目报批。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