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天龙新龙苑园林亭子问题
来信人: 方郑
来信时间: 2019-08-09 10:42:5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是天邦新龙苑业主,本人在购买天邦新龙苑房屋,购房之前项目总规划图里面有两个亭子,现在房子差不多已经要竣工验收,已有少部分业主收房,同小区业主通过市长信箱反应了这个问题,通过自然规划局的领导回复,回复如下:经查阅我局档案资料,天邦新龙苑项目总平面图上布置有两处景亭,但咨询相关工作人员,该景亭属于园林景观设施的一部分,我局查阅城管部门的园林景观工程总平面图及绿线验收图,均为发现布置景亭,具体情况建议咨询城管部门。恳请贵部门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如若属实麻烦解释一下天邦新龙苑项目总规划总规划图里面有两个亭子为什么到贵局园林景观工程总平面图里面就没有了,该项目亭子如何处理?麻烦各位领导了(附件是自然规划局领导回复的)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809102950fz.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8-15 15:34:27
回复内容:

方郑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天龙新龙苑园林亭子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经工作人员核实,“天邦新龙苑”由岳阳市天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净用地面积为24227.4平方米,该项目标准绿地率为35%,标准绿地面积为8479.59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3月在原岳阳市风景园林局办理绿线划定手续。项目于2019年5月在我局办理了绿线验收手续,绿线验收绿地率为38.51%,验收绿地面积为9330.48平方米,绿线验收指标满足规范要求。

二、景亭相关情况

项目附属绿化工程建设时在不违反规范强制标准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优化调整,您反映的小区园林景亭问题不属于规范强制标准范畴,开发商可自行优化调整。

感谢您对我局园林绿化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8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