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孩子转学读书有困难
来信人: 陈莎
来信时间: 2019-08-11 08:36:37
内容:

局长:您好!

目前小孩读书困难,求助于您。我们家住在白杨坡碧翠华庭小区,房子购买并已经办不动产权证,居住有两年多了,户口在三眼桥派出所。孩子目前就读君山柳林小学,需要转到父母身边,经打听白杨坡小学插班困难。在此恳请领导能帮助解决小孩就近读书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8-12 16:48:1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21463号的回复

陈莎:

您好,您于8月11 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小孩转学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据了解,您在白杨坡碧翠华庭购买了房屋想让孩子转学到附近学校就读,您所居住的小区属于白杨坡小学的招生范围。

具体转学流程:由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填写《湖南省中小学生转学申请表》,并提供转学相关证明材料,收到申请的转入学校依据规定和学校学位等情况审核,同意接收的,转入学校通过学籍管理系统上传经学校盖章后的转学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电子影像件,再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核办。如还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8870853。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9年8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