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梅溪乡胥家桥安置小区的问题
来信人: 潘星星
来信时间: 2019-08-11 12:23:23
内容:

市长您好!我住梅溪乡胥家桥安置小区电梯房,我们小区所有人都有疑问我们小区电梯房但是属于商品房还是安置房?售楼处(政府部门)告诉我们是商品房,那如果是商品房为什么买房要我们全款,不能按揭?路也不休好,小区设施也不完善,物业也没有正规物业,就几个人,停电停水都没人管,房产证也没有,如果是安置房,为什么物业费收的比南湖的小区都要贵,要一块四毛多,政府部门接手售楼部把房子卖出就什么都不管了,承诺的也不兑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8-14 09:02:41
回复内容:

关于对区长信箱121471号来信的回复

区督查室:

你室转来市长信箱121471号督办单收悉,按照批示要求,与当事人联系,当事人所提问题为:胥家桥安置点商品房是安置房还是商品房,是商品房为何不能按揭付款?物业管理不规范,收费也比较高的问题?产权证的何时能办理的问题?

就当事人所提问题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解释:一是房屋性质的问题,该房屋为政府安置房尾房进行商品房出让,属于商品房,该房屋在购买时已经约定不能进行按揭,只能一次性付全款购房;二是物业管理的问题可通过业委会向物业公司进行沟通,要求提高服务标准,收费问题可咨询物业公司及物价部门进行解答;三是目前正在进行权证办理的前期工作,请买房业主放心。对此回复当事人表示接受。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征收安置工作局

2019年8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