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51路服务素质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8-12 13:00:28
内容:

这是今天在微博上看到的,说的51路司机态度不好,对于这件事我并不惊讶,因为说51路司机态度不好的挺多的。

我不坐51路,但是从微博上,新闻上,其他曝光途径我最少看到过四个51路吐糟司机的时间不是,什么不让老人上车,什么违法形式,还有今天服务态度,岳阳这么多线路虽然别的线路也有态度投诉,但也是极少。像51路这种隔断时间看见一次投诉,吐糟的51路第一没人第二,不知道君山公交公司是怎么培养司机素质以及服务态度的问题的。

是要理解的司机,但是司机也请理解乘客,司机现在受到保护不代表他们可以随意,不代表他们可以服务态度不好,肯定有乘客很难说话或者素质不高,但是不代表司机同样也素质不高,说公交也是一个城市的门面,51路还在火车站,这要是外地人怎么看,何况别人还在微博上说,这样曝光出来说的是岳阳,不是单单一个公交线路,不是一个司机,希望你们那能提高一下51路司机们的服务态度问题,撑好这个门面。


附件1:IMG_20190812_12522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8-14 08:59:28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君山汽运公司公交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十分重视,现答复如下:

1、以后加强对公交车驾驶员的职业素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坚决杜绝司机与乘客发生争吵。如发现公交车司机与乘客发生争吵,一经核实按公司驾驶员管理规定,先进行批评教育,如再次发现予以经济处罚,并在公司安全例会进行通报批评。

2、今后我们将加强对司乘人员教育宣传,同时强化对公交服务质量的管理,加强驾驶员职业道德的教育,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3、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监督和提出宝贵的意见。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