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君山岛景区游览车服务
来信人: 曾祥
来信时间: 2019-08-12 15:20:20
内容:

2019年8月10日与家人到岳阳君山岛旅游,共5人(2个成年人、2个14岁以下小孩、1个67岁老人),经景区导游推荐,游轮上岛后景点游玩包游览车一台200元,游玩过程中接送共两次,最后导游要求送到下一个景点,结果直接送达回程渡口,并通知再无车辆安排,如继续游玩需自行徒步,部分景点都还未参观被迫结束游程,现投诉该公司游览车服务两点:

1、游览车包车服务未实行明码标价,未在醒目位置告知游客服务项目、标准、服务内容等。

2、景区游览车存在欺客宰客行为。

望有关部门规范景点经营行为,不要让个别行为抹黑整个岳阳旅游行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9-08-13 17:22:11
回复内容:

曾祥先生:

您好,你的来函“投诉君山岛景区游览车服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收到信件后,立即责成君山公园景区安排专人进行处理,完善景区服务存在的问题。

1、君山公园景区通过电话方式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通过电话了解,对存在的问题景区已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并将200元相关费用全额退还,通过沟通当事人表示愿意撤销该起投诉。

2、君山公园景区主管领导对游览车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制定以下整改措施:完善游览车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物价部门要求明码标价;完善景区游览车行驶线路并悬挂醒目位置。

今后,我局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规范各大景区内经营网点服务,严格执行明码标价,杜绝欺客宰客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8月13日

再次反馈: 景区工作人员整改态度积极,部门处理及时且成效显著,为岳阳市政务服务高效点赞!
反馈时间:2019-08-14 16:15:26
再次回复:

曾祥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我们整改工作的肯定,

期待您再次来岳阳旅游观光

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8月15日

回复部门:市文旅广局
回信时间:2019-08-15 09:49: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