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杨林乡红阳村红山塘自安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个信号塔后所有手机均无法正常拨打或接听电话。
来信人: Kevin
来信时间: 2019-08-12 16:53:12
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我是杨林乡红阳村公民,岳阳县杨林乡红阳村红山塘自安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个信号塔后,安理安装了信号塔后信号应该非常好,但是我们村子所有手机均无法正常拨打或接听电话,就算电话打通,也通不了一两分钟就会自动断线,而且通话质量极差,都还不如以没有安装信号塔信号好。此情此景给我们村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恳请相关部门处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08-20 07:32:56
回复内容:

经核实,152****8571客户反映杨林乡红阳村红山塘通话质量的问题,我司工作人员于8月19日联系客户上门核实,经查,客户所在位置LTE接受岳阳县莎壁-ELH-3 小区,信号电平值未-122DBM左右,信号较差。主要原因为山体阻挡信号衰减较快,导致覆盖差。GSM接受岳阳县 沙坡村-ELH-3小区信号,电平值为-95DBM,信号较差。 本周我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上塔调整沙坡村-ELH-3小区天线位置,预计可解决信号弱覆盖问题。另我司将在113.344408,29.122260位置新建4G拉远小区,目前正在申请设备,新建后可解决该区域网络信号问题。

再次反馈: 现在电话都无法正常拔打与接听,恳请领导协调处理,谢谢!
反馈时间:2019-08-20 07:32:56
再次回复:

152****8571客户反映杨林乡红阳村红山塘通话质量的问题,移动公司岳阳县工作人员于8月30日再次联系客户上门核实,经查,客户所在位置LTE接受岳阳县沙壁-ELH-3 小区,信号电平值在-120DBM左右,信号较差。主要原因为山体阻挡信号衰减较快,导致覆盖差。GSM接受岳阳县 沙坡村-ELH-3小区信号,电平值为-95DBM,信号较差。上塔调整沙坡村-ELH-3小区天线覆盖客户投诉位置,调整后室外信号有改善,但室内信号还是较弱,计划新建4G拉远小区,目前正在申请设备,新建后可解决该区域网络信号问题,岳阳县移动公司于8月30日通过13469244384号码与客户152****8571号码联系解释,客户表示认可。

回复部门:市工信局
回信时间:2019-09-02 18:44: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