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区松湖小区居民出行安全问题
来信人: 南瓜
来信时间: 2019-08-13 09:01:10
内容:

早在18年12月份就向政府反应过松湖小区过马路极不安全的问题,此处为洞庭湖大桥连接君山区的交接口,上桥下桥车辆非常多,且车速非常快,只有在林角佬处有一处红绿灯(距此路口200M左右),此路口双向有10车道宽,横穿马路距离约为50M,路口仅有一点反光标志,上周五晚一行人在已通过下桥方向道路后,站在路中央等待对面车流通过时一辆前四后八的渣土车以不低于70码的速度从身边开过,要不是行人反应快及时跳过护栏,一起交通事故就要发生,此处既无减速带红路灯限速,也无任何警示灯提醒驾驶员,难道非要出现重大事故才开始整改?君山的说这里归大桥管理所的单位负责,市里的告诉我说这里也不归他们管,合着这接市区到君山的口子就成三不管地带了?请相关工作人员于晚7点后去现场查看我说的是否属实再进行回复。


附件1:5361db3e951f4cc601adb3c6e63785e.jpg

附件2:c0fb67c59779c8716273fdd41284071.jpg

附件3:e506bee2375b8a545e07b6cf336755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交警君山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8-15 11:43:41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于8月15日上午11时29分已跟当事人电话联系,告知下桥的第一个人行道我大队将在该路口设置礼让行人的电子警察拍照。我们也了解该路口会有安全隐患,所以早就有安排有计划的将该人行道加装电子警察摄像头,可以有效的控制下桥车辆的车速,当事人表示满意及理解。

君山区交警大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