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新胜社区变压器过小,一入夏电压不稳。严重影响生活!
来信人: 楚屏
来信时间: 2019-08-14 14:25:51
内容:

新胜社区变压器过小,一入夏电压不稳,多户居民家中每天电表数次跳闸,空调完全无法运行。严重影响生活!多年来已经多次向电力部门反馈,但是都说在申请更换,但是三四年了,还没有更换。现在不是水深火热的战争年代,但是在咱们的岳阳市接近市中心位置,却还有一批居民(其中老人占很大比例)多年生活在焦阳热火当中!我们交着同样的阶梯电费,为何我们就享受不到稳定的电压!多年反馈无果,小区居民出离了愤怒!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a6ef29b601b4edabbeb5fd6edc5a25b?appToken=1449ea3195e348e4828aec88cc7924ce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088dff9eb0904ae886df28344fb13226?appToken=c5dafd0b2e2f4445bd7d7169ea61bfe1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8-16 11:19:42
回复内容:

经核实,该处电压不稳是由于夏季用电高峰期,用电量增加,用电超负荷导致。现该处已申请列入2020年农网改造计划,待计划及材料审批到位后,将第一时间为客户处理。

再次反馈: 首先感谢供电公司的重视和反馈。这给了我们一些希望。但是很抱歉,我们这块的居民们仍然觉得我们实在是不敢给一个满意。原因是,就这一问题我们已经反馈过多年了。每一年我们等到的官方还是非官方的回复都是如此(要申请改造计划)。但是三四年过去了,这条申请改造的路还没有走完!三四年接近40℃酷暑,让我们已经害怕听到这个反馈了。一听到这样的反馈,我们自然而然的会觉得,“完了,明年还是啥都没变。” 我们迫切的想知道如下几个方面的信息。第一,我们如何才能相信我们这一片区的确是列入了2020年改造计划?第二,根据上文的反馈,供电部门已经核实了我们片区确实存在此问题,那么还会有什么会因素阻碍我们通过审批?我们太想知道我们的审批为何走了三四年都没有走完。第三,审批通过之后,改造电网的时间表,我们通过什么渠道可以知道。希望相关领导可以理解生活在酷暑中的居民对这一天的盼望。我们太想知道2020年的哪一天我们可以真正拥有稳定的电压!第四,如果审批还是没有通过,我们这些被酷暑煎熬的居民又该怎么办呢?请指示!谢谢~~
反馈时间:2019-08-16 11:19:42
再次回复:

经核实,目前是已上报待审批中,无法确定将会于2020年什么时候进行网改。

回复部门:市供电公司
回信时间:2019-08-22 10:23: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