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政府主管部门规范落实市区内洗涤服务企业
来信人: 岳阳市洗涤行业协会
来信时间: 2019-08-15 15:06:34
内容: 据资料显示岳阳市市区内已登记注册的洗涤企业15家单位,分布于康王开发区,南湖新区,七里山社区,临港新区及云溪区,‘分布散、规模小、环境差、污染大’已形成文明城市的一颗毒瘤,我们倡导‘旅游兴市、服务先行’的发展目标,洗涤服务业将肩负着城市卫生与旅游业发展的重大责任。恳求政府主管部门规范、集中、监督岳阳市洗涤服务业市场,让文明城市增添一道更亮丽的风景线!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b2fd7f6171c04ee99f9e03dac815e377?appToken=70d636df11d8490b8e3475393d584e2a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9-09 09:28:06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将我局个监科的反馈回复如下:感谢岳阳市洗涤行业协会对全市洗涤行业的规范、管理和关切。我局自五月份开始,按照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牵头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洗涤行业专项整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目前正在与司法局共同制定岳阳市洗涤行业管理办法,在法律层面确保洗涤行业专项整治的长效机制,守护好一江碧水。

再次反馈: 感谢政府部门对岳阳洗涤行业市场的关切与支持,我们将遵循行业自律行业发展,力求为岳阳服务产业链做出不懈努力!
反馈时间:2019-09-09 09:25:09
再次回复:

你好,我局个监科反馈:已安排楼区分局、开发区分局、南湖分局、云溪分局再次对洗涤企业回访,规范经营行为,并登记造册。再次感谢岳阳市洗涤行业协会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信时间:2019-09-17 10:35: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