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长炼八字门到路口南岳村道路加宽事宜
来信人: 张洪斌
来信时间: 2019-08-20 15:42:07
内容:

尊敬的区委区政府领导:

您们好!最近云溪区在进行美化乡村,南岳村道路加宽并进行了白改黑,道路美观大方,但长岭居委会路段未加宽、未改造。请领导尽快拿方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8-30 15:42:02
回复内容:
张洪斌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信中提到的这条道路,是连接我村与南岳村的一条主干道,该道路临渠而建(撇洪渠长岭支渠),东连路陆路,西接炼化路,均宽3.5米,是我村八字、养殖两组村民的出门大路,也是南岳村村民通长炼及接送学生、幼儿校车的必经之路。为防范汛期公路可能被冲毁溃堤的危害,进一步满足社会车辆日益增多的需要,需进行驳岸护坡建设,达到保路护渠的效果。近两年,南岳村境内已完成临渠驳岸护坡建设项目,剩下长岭村境内的长岭支渠驳岸护坡建设一直无法解决。我村该段驳岸护坡项目工程长420米,均宽1.2米,高3.5米,总投资约53万元。由于村集体经济十分薄弱,只能投入少量资金和通过村民自筹部分资金,资金缺口仍然很大。我村已积极向上级有关单位申请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尽快将该路段进行加宽改造。

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长岭村委会

2019年8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