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畔湖湾大面积耗时的修路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来信人: 朵朵AIS??
来信时间: 2019-08-20 22:11:53
内容: 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您好!我是岳阳楼区畔湖湾社区甲区的居民。现在我们这里大面积修路挖路。耗时差不多一年左右期间影响居民用水不说。夏季炎热。隔三差五还要停电停水。基本是两三天电路就要出一次问题。加上原本此处水压就小基本每家都要带电泵。一停电电泵没有电源。顺带就整个没水没电。今天是2019.8.20日晚上10.10分。此时已经再次停电二十分钟有余。今晚连网线都断掉了。咨询说是修路把网线给弄断了。我不知道各位市区领导和城市建设这一块给畔湖湾这个工程是什么态度。麻烦各位请关注一下。现在畔湖湾是个什么问题!什么态度!到底还让不让人过日子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8-21 17:47: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居民朋友:

您好!

关于你咨询的关于长檀社区因施工导致停电、停水现象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1、关于停电的问题,是因今年来社区居民大大增加,原有变压器不堪重负,街道与社区计划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变压器分流,但就新变压器选址问题多次与居民协商未果,众多居民态度坚决不同意、不配合,旧变压器超负荷运转导致经常停电,目前街道和社区仍在协调增加变压器一事。

2、修路、挖路是因畔湖湾居民点甲、乙、丙区在经行截污管网改造工程施工,但因该居民点房屋数量众多,且在区划调整前无整体规划,地下自来水管、天然气管、电缆线众多且杂乱,导致截污管网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度缓慢,现预计2019年11月左右全部完工。待施工完成,停水现象会得到改善。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8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