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48路不开空调后依旧不整改
来信人: 杨诗瑶
来信时间: 2019-08-21 07:17:39
内容:

前段时间投诉过48路公交车不开空调,后来有给过我回复说有批评教育48路公交车的司机,但是这么久过去了我依旧没有吹到过48路早班车的空调,48路公交车仍然对乘客们的开空调请求不理不睬。最过分的是!48路公交车司机为了让自己多吹风连公交车前门都不关,为了省一点点空调钱难道连车上众多乘客的生命都不管不顾了吗?请问公交总公司是如何会选用连乘客生死都不顾的司机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8-26 11:31:52
回复内容:

杨诗瑶女士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因您反映的问题没有具体到哪台车,无法处理到人,我司已责令线路负责人加强驾驶员管理教育,并对全体驾驶员提出批评警告,要求驾驶员加强线路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也提醒乘客注意,如有服务投诉,请记住时间、地点和车号,一经查实,我司将根据相关规章制度严肃处理。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8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