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交警查电动摩托车问题
来信人: 叶志勇
来信时间: 2019-08-21 09:35:50
内容:

近日查电动摩托车闯红灯,无头盔等,我们市民欢迎。但是将查询点设在过红灯的人行路口有点请君入瓮。因为交警站在过红灯的人行上,有些人注意了红灯,有些人注意交警,一不小心闯红灯。所以设在没过红灯的路口文明执法些,也警示了市民文明通行。一个好事的好市民谏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8-22 16:10:19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为全力助推和策应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治理,进一步规范市主城区摩托车、电动车通行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从本月8日起,岳阳交警部门将在主城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由于摩托车、电动车轻便灵活、查处难度大,容易引发涉法涉诉的群体性事件,需要的警力及工作人员较多,加上现场执勤民警对现场拦截的摩托车需进一步调查核实,车辆需要开阔地停放,为保证整治效果,交警部门根据摩托车的特点和道路的实际情况在各路口开展统一整治行动,时间不会太长,对交通影响不大。请市民服从交警指挥,配合、支持现场民警工作。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