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交车站的停车点应及时规范
来信人: 高彬(186****8887)
来信时间: 2019-08-23 11:18:31
内容: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高彬(186****8887)通过省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

岳阳公交站的候车亭已更换不少,确实提高了我们市容市貌形象,也方便了市民候车。站点的改造提质不能局限在外部统一的形象上,应该还要及时规范停车时点位的问题。可以学习大城市,在每个公交站点划上两到三个停靠标准线,经常培训司机师傅,让他们一定入站入线,科学停车,这样既可以缓解公交车随意停靠给道路通行带来的压力,也可以有效的保护候车市民,不让他们在马路上跟车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9-03 10:05:56
回复内容:

高彬委员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支持与理解。我司将根据实际情况与交警部门联系能否划分公交专用标线。同时我们会加强内部员工教育管理,提高驾驶员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督导驾驶员进站依次靠前靠边停车,方便上下乘客。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9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