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设南路临街屠宰污染环境
来信人: 易磊
来信时间: 2019-08-23 20:21:08
内容:

岳阳作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来之不易,可却在这美丽的城市之中存在许多临街屠宰污染人居环境的店面,此地血水横流,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周边市民正常生活环境,望市长大人亲临此地体恤民情。

这些临街屠宰的门店位于梅溪桥菜市场附近的建设南路一线,少说有几十家门店存在,请问政府职能部门,这些门店是否有合法的牲畜屠宰手续?此地屠宰售出的肉类是有经过了检疫部门的检查盖章?市中心是否允许开设此类临街屠宰门店?

岳阳大道每天都干净整洁,清洁车每天冲几遍,环卫工人连一片树叶都不放过,此地也城市的一部分,也生活着数万岳阳老百姓,请父母官们还梅溪桥老百姓一条干净整洁的街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8-30 17:06:15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来信121940的回复

吴 磊:

感谢你的来信,关注我街道人居环境建设!

接来信,我办事处联系食药、农林相关部门了解到,我街道建设南路家禽交易市场牛、羊、猪的斩杀都是定点屠宰,通过检疫后进入市场销售,梅溪桥综合农贸市场由来已久,各门店都是亮证经营。在环境卫生方面,我办环卫站严格管理,坚持正常日常保洁。近来,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于8月23、26、27、29日四次组织吕仙亭城管中队和办事处综合小组对建设南路梅溪桥市场等进行出店经营、乱堆杂物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有城管队员坚持日常巡查,效果明显。

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2019年8月30日

再次反馈: 城市卫生的保持不应该只为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这类行动而存在,此地应该像岳阳大道管理水平看齐,不要当作城乡结合部来管理,此地环境有没有变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其他搪塞推辞就不要说了,多干些事实惠及百姓生活才是硬道理。
反馈时间:2019-09-22 07:16:04
再次回复:

关于市民来信121940的回复

吴 磊:

非常感谢您对我街道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我街道一定会加强管理。

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回信时间:2019-09-23 08:40:4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