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富足足浴长期排放垃圾废水
来信人: 岳阳楼主
来信时间: 2019-08-24 11:16:00
内容:

巴陵尚都富足足浴长期在此处排放餐余垃圾废水,严重影响城市卫生,正值国卫大检查,希望城管能实心实意地管一管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78ceb9fcbccb4703b0828186d91de939?appToken=8fa8b16811574570bb9a651d618e9d74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5cde26900fa4e7bb2b5fecfc02b30b1?appToken=e70464e332df407fa68c8ca356f874b6

附件3: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3281e3a9e6fe473888d369f2955f41ea?appToken=d6ba39e4ec34405a862b4649f3fc1d85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9-03 10:55:13
回复内容:

市民“岳阳楼主”:

您好!您的来信《乱排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巴陵尚都“富足足浴”没有员工食堂,您来信反映该处排放的污水并非餐余垃圾废水,而是足浴泡脚后塑料袋中残留的足浴药水。据了解,平时这里并无垃圾车长期摆放,只是在每天下午5点以后,环卫部门会安排垃圾车来收垃圾。由于足浴店泡脚用的塑料袋带水,所以垃圾装车的时候,废弃的塑料袋会有水流出,并无油污。针对该情况,我局属市环卫中心、市城管支队两个单位的执法、工作人员于8月28日上门对“富足足浴”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店方在丢弃泡脚塑料袋前把水滤干。局属市城管支队与市环卫中心工作人员也将加强巡查力度,防止污染行为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3日

再次反馈: 富足足浴有厨房,为油烟扰民还投诉过,楼区城管都出过现场。希望你们不是出于偏坦而是疏忽了。电话中我们也沟通过的。
反馈时间:2019-09-03 10:55:13
再次回复:

市民“岳阳楼主”:

您好!您的来信《乱排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二次反馈的内容,我局属市城管支队、市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前后四次对该处排污问题进行了走访调查。经核实,富足足浴确实没有厨房及员工食堂。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为找到排污源头,到一楼茶餐厅厨房也进行了检查,未发现乱排污现象。因无法取证,执法人员对一楼茶餐厅及富足足浴再次强调了城市管理规范标准,要求两店严格按要求处置餐余垃圾和废弃药水,防止污染现象发生。同时,环卫部门也将垃圾车移走,不再在原地点进行垃圾收集,防止乱倒乱排现象发生。如您再次碰到在人行道两侧公共场所乱排污现象,欢迎直接拨打12345(12319)热线进行反馈,我局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处置。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附图:富足足浴店前管理现状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10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9-09-10 11:45:4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