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公交站什么时候能增加电子屏实时显示公交到站信息
来信人: 黄祥
来信时间: 2019-08-26 15:46:50
内容:

这次公交站改造,能否增加公交站电子屏实时显示公交车到站信息(如:上一趟或下趟车离此站隔多少站,大约多少米,走了多少分钟或大约多分钟到等),我曾经去过武汉,武汉公交站早几年都改成这种,尤其是让老人,幼,病,残和孕妇等很好的掌握公交车信息,在天气不好的时候真的能让人及时掌握公交信息的人起到莫大的帮助,虽然有掌上公交APP上能够查询,刷新的间隔太大,根本显示不准。还有很多学生与老人没有智能手机的,也是没有办法掌握公交信息,尤其是晚上有时傻傻等待很长时间没有车,不知道是下班了还是堵车了,这些便民的东西都应该多一点的、一点的建设起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8-30 16:04:33
回复内容:

黄祥您好:

您所建议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因道路基础设施原因,道路沿线没有日间供电,公交站台无法安装电子路牌。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8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