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行报名补考C1科目三的一些问题
来信人: 二羊化龟
来信时间: 2019-08-26 16:53:54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关于C1科目三自行报名补考我仍然有几个问题需要解惑,打扰到您了,谢谢!
   1、请问科目三自行预约补考(不是第一次考试),除了260元的考试费用,还需要缴纳150的场地模拟训练费用吗?
   2、科目三自行预约补考是否需要本人去原驾校拿到档案后交给驾考中心?还是只需在网上预约缴费后便可考试?
   3、如果需要本人去驾校提档案,驾校如拒绝返还档案,我该如何及时有效维权?
   4、请问驾考中心咨询电话是多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8-30 10:29:36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咨询的关于C1科目三自行报名补考问题回复如下:

一、场地模拟训练费是考场提供车辆、场地、油料等费用,中心只收取了80元/次。

二、科目三补考不需要档案,只需在网上预约成功后,自己打印预约单,然后缴费便可参与考试。

三、网民本人去驾校提取档案,需跟驾校沟通。

四、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730-8521988、0730-852196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