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羊角山居民安置点经常无故停水
来信人: 冯超
来信时间: 2019-08-27 12:12:25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住在楼区康王工业园羊角山居民安置点已经5年多了,不知道什么原因经常断断续续停水,最近一次停水到今天已经超过36小时了,上千户居民无水可饮用,无水做饭,天气炎热甚至都不能洗漱!给生活生产带来巨大不便!我去问自来水公司,他们给的回复是羊角山不属于他们管辖,羊角山这边水利属于私人承包!我问下市长国家工程可以私人承包吗?我们被迫接受私人控水就算了,为什么还经常停水?是谁给了权力来扼住人民的脖子?拿刀来切割人民!领导不管我们有没有水做饭,他只管他自己有饭吃,一条路公路修好了有挖,挖了有修。这与习总提出的建设和谐社会是背道而驰的,给建设文明城市抹黑。各部门踢皮球式的回答,都解决不了实际问题。投诉无门请市长做主,给我们解决实际问题!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我们要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9-06 07:59: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属地木里港管理处非常重视,安排人员现场调查,发现是由于小区水压不足造成的问题。木里港管理处已与自来水承包商进行协商,要求近期采购增压泵,保障居民用水。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