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60路公交车路线终点站调整
来信人: 彭琼
来信时间: 2019-08-28 10:06:28
内容:

最近,市里开通了岳阳东站到郭镇的60路公交车,这是政府为老百姓办的又一件大好事。但终点站设郭镇,美中不足。 我们强烈要求将60路公交车终点站从郭镇延伸到民院学府小区,这样,从东站岀发就可直达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而且可以解决民院学府小区近千户居民的出行难问题。敬请市政府和公交总公司领导关注重视,尽早实现人们望眼欲穿的期盼!

现在60路公交车终点站在郭镇,仍然没有解决从东站直达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问题。将60路公交车终点站郭镇延伸到民院学府小区,站点可设:郭镇——民族学院——职业学院(大桥)——马鞍X家组——民院学府(东大门)。从职业学院站(大桥对一面)即往左转,进马鞍村公路约1公里,途经马鞍村X家组,就到了民院学府小区东大门(此处十分宽敞,有停车场),不仅方便两校师生,还可以解决民院学府小区上千户居民和沿途马鞍村居民岀行难问题,是一举数得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9-03 10:40:05
回复内容:

彭琼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因到民院学府小区路段,道路只有3.5米宽,且路面没有硬化,也没有建设公交基础设施及公交调度室,不具备延伸条件。但为了方便沿线居民也行,60路终点站暂时调整到民族学院。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9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